小火神,我的天使

2015年总结

看见微博啊Loftet啊等等都在弄这个也就趁势弄一发了!

每一年度的时光逝去都会有很多很多你发觉到的,或者你不知道的收获,与我而言,2015年收获很多,但细究起来所有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忽而转念一想,2015,与往年相较我还是有一个很大不同的!那就是,过往这么多年我终于追星了!

似乎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儿。

但是于我而言,这真是一个极为不同的、全新的体验!

在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因为喜欢一个明星,而去把他曾经或现在的所有的视频都会找出来看看,无论是所谓的黑历史,还是现在的一路朝阳,他好的,不好的,全盘接受,因为就是喜欢他啊!喜欢他颜好手美低音炮,喜欢他魔性的笑声,喜欢他自强不息,喜欢他坚持……

言语无能,其实只是想说,喜欢上一个人,成为一个人的粉,能陪一个人看一路的风风雨雨,能在一个人光芒万丈的时候默默祝福,能在一个人被谩骂,被污蔑,被黑水加身的时候,说一句:站稳了,别晃……而这个人是你,真的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