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神,我的天使

假如火神变成女孩子(四)

时隔多年的更新,嗯……

本次出场的是大孩子紫原,话说吾辈是真的挺萌吃货组的,嘿嘿~~~

章四-吃货组的相遇萌萌哒

 

开学第四天,正是帝光社团新一轮招新的时候。

黄濑一边带着火神穿梭在各种社团之间,口中一边不停解说着:“呐呐,小火神,帝光有很多社团的,不过我觉得其他的都挺没意思的,你还是直接加入篮球部算了……”

“噢,加入篮球部就可以天天和你们打球了吗?”火神难掩兴奋的说。

黄濑闻言停下脚步想了想,“小火神是女生,小赤司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同意你一起打啊!”

“欸?!”

“哎呀!小火神不要管那么多啦!先加入篮球部再说嘛!”黄濑说完就拉着火神冲到了篮球社报名处……

 

火神看着面前熙熙攘攘围着的人群有些发愣,虽然说帝光是知名篮球强校,想要加入篮球社的人一定很多,但是,这特么也太多了好吗!!!

正当火神深呼吸做好排到最后的准备时,黄濑已经拿着一张报名表兴冲冲回来了,“呐,小火神,这是报名表哦!你填好后下午和我去部里,直接交给桃酱就好了!”而当黄濑终于看向火神时,却被火神吓了一跳!

只见火神两眼亮晶晶、水汪汪的盯着黄濑,语气激动的说:“黄濑,你真是个好人哪!!!”

欸?欸?!欸!!!

 

黄濑将报名表交给火神后不久就被貌似是同一社团的同学给生拉硬拽走了。火神在黄濑一片哀嚎的背景音乐中满怀内疚的转身离开,但不一会儿就被眼前各种各样的社团吸引了目光,黄濑,貌似已经被抛至脑后了啊!

茶艺社、书艺社、园艺部、漫言社、文学部……各色社团都在忙不停的招新纳贤,火神看着这些极富日本文化特色的社团都是半好奇半远离的看一眼就过去了,虽然对本土文化很好奇,但火神表示光是日语就已经很苦恼了,这些看着就很高深的东西她还是不要想了……

路过跆拳道社的时候,火神微微停了一下,看了下正忙着登记事宜的社团团员们,火神眨了眨眼转身离开。在各色社团里转悠了半天,火神手中依旧只有篮球社的报名表,就当火神准备回教室的时候,一阵食物的香味不自觉的扑面而来,馥郁的馨香奶油味道中混杂着水果特有的清新气息,一下子就勾起了火神的味蕾。顺着香味而去,就看见一个被女生团团围住的一方天地,大大的横幅写着“点心社纳新”字样,放置的长桌上摆放着诸多简单却不失精致的各色点心,吸引着众多女生的注目……

火神一看见长桌上的点心时就两眼放光,恨不得立刻就扑上去了,然而碍于前面诸多女生的挡道,火神行动受到阻碍,最终也只是拿到一小块点心。将点心纳入口中的那一刹那,火神表示她已经死而无憾了,实在是太好吃了啊啊啊啊!!!!!

总算来到招新团员面前的火神,激动的只差抱住人家了,然而也还是双手紧握住对方的手,语气极为恳切的说:“前…前辈,点心、点心是前辈做的吗?太好吃了、的说!能教我吗?嗯、请!”

点心社建社不过两年,起初也只是一群喜爱点心的人聚在一起,渐渐地就形成了一个社团。竹内雅子是点心社建社的一批社员之一,在社里担任副社长的她今天算是难得来到纳新处义务劳动,见得多了入社的社员只是为了那些精致又美味的点心而来,但真正愿意动手去做点心的人确实少之又少,不得不说竹内雅子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失望。

正当她准备回社团的时候,却蓦然被人拉住了手,抬眼看过去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方一头如火焰般耀眼的发色、以及一双相当夺目闪亮的眼睛。

独特的分叉眉,奇怪的敬语,看上去很凶恶但也难掩激动的神情。

竹内雅子眨了眨眼,才从对方给予的冲击中回过神来!有些被对方吓到,竹内尴尬的抽了抽手,却发现被对方抓的纹丝不动,竹内雅子这才开口,“那个,能先把手放开吗?”

火神这才注意道自己太过激动的抓了对方手腕,立刻涨红了脸,放开了手。竹内雅子揉了揉手腕,微微笑道:“你想要加入点心社吗?”

火神当即元气满满的应答,“嗯!我想要和做出这些点心的人学,前辈能教我吗?请、的说!”

说完忙深深的鞠了一躬。

竹内雅子忙摆摆手说:“呀咧呀咧!不需要这么客气啦!你如果想学点心的话当然没问题了。只是这些点心不是我做的,你如果是想和做这些点心的人学的话,恐怕要你自己去和人家说了,毕竟对方可不是我能说动的人了!”

“这不是前辈做的吗?”火神问。

竹内雅子微笑摆手,“我可做不出这些点心,做做普通的点心还可以!嘛,你先填一下表格,然后我带你去做这些点心的人那里,你自己去说动他吧!”

火神依言填完了表格,竹内雅子拿过表格看了看,“火神大我,很男孩子的名字啊!”火神闻言嘴角有些抽搐,至于这名字由来火神表示她已经无力追述了。

竹内雅子带着火神来到了一间挂有“点心制作间”的门前停驻。竹内回身冲火神笑道:“我们就是在这做点心,你要找的人今天恰好轮到他在这里,你就好好说服他吧!”

火神听罢,冲竹内鞠了一躬,诚恳道:“谢谢前辈,刚才真是抱歉,的说。嗯,以后,多多指教,请!”

“噗!那么祝你好运了,火神同学!”说完冲火神俏皮一笑,竹内转身离开。

虽然看上去凶巴巴的,但火神同学意外的很温柔细腻啊!真是个好孩子!嘛,好孩子一定会有好福气的!竹内雅子心想。

 

火神推开门进去之前,心里是有些忐忑的。来的路上竹内前辈已经说过对方似乎是个极其怕麻烦的人,以前也有过女生想要和对方学习制作点心,但无一例外似乎都被对方吓到,哭着跑出来了!

但内心对于点心的喜爱,以及对于制作出如此美味的点心的人的好奇,火神大我很勇敢的推开门,迈步前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嘛,笔者知道这样是很不厚道的,所以听我慢慢说吧!

 

火神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推开门,入眼的首先是一张堆满物品的的长桌,上面摆放着面粉、奶油、鸡蛋等等一系列制作点心的原料;长桌的前方就是料理台,函纳着各式厨具用品及相应的电器,烤箱指示灯亮着,意味着机器正在工作当中,而从其中泄露处的阵阵面粉香气也正昭示着一份美味的点心正在制作当中。

火神大我表示,就凭这香气她就要流口水了啊啊!!!

四处扫视了一遍,火神并没有看见工作的人,向前又走进了些,火神发现桌上的物品堆放的杂乱无章,面粉有些都撒在桌上,奶油也有些挤得到处都是,很显然是使用过就没有整理过的样子。

由于父母亲工作繁忙,火神即使在美国的时候也是大多数一个人生活,日常起居的照料,房间的打扫也多是火神自己安排,因而有一些轻微的洁癖。遇见脏乱差就想动手收拾一番,因此火神眼见如此,抑制不住冲动的就像撸袖子好好收拾一番。

心动即行动,火神是典型的行动派,马上就动起手来。这边火神收拾的正专注,一道人影却忽的笼罩下来……

 

“唔…你是谁?”慵懒的声音自头顶上方传来,把正擦着桌子的火神吓了一跳,转身看向来人的火神在看清整个人时,完全愣住了……

好、好、好高啊!

火神不由得瞪大了双眼,眼前这人甚至比昨天遇到的黄濑和青峰还要高一点,简直是巨人级别的!到底是吃什么才这么高的啊!kuso!

“好奇怪的眉毛啊!是真的吗?”说这话的人随即伸手触到火神眉边,大拇指与食指并拢,用力,只听一声哀嚎响起……

“嗷呜~~~~”火神捂住眉头后退几步才止住,抬起眼泪汪汪的双眼忍不住吼道:“你干什么啊!”

然而罪魁祸首却仍是毫无自觉的眨了眨眼,懒散散的说着:“欸?是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啊……”火神还欲说些什么,男生却像是忽然想起什么,喃喃自语的说着“啊…点心要好了……”便径自走向了烤箱。

火神还保持着捂着额头的姿势看着男生从烤箱中拿出散发着阵阵香气的点心,金黄的色泽,馥郁的香气,火神表示她真的要醉了……

“要吃么……”男生忽然说。

火神忙不迭的点点头,一时也忘记了刚才男生的所为,走到男生身边,拿起一块被男生整齐切下的点心送入口中,松软的口感立刻让火神飘飘欲仙了。吃完点心的火神双眼亮晶晶的看着男生,兴奋的说:“这些全是你做的吗?”

看男生点点头,火神忙不迭的说着:“那可以教我吗?”火神实际上已经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了,毕竟刚刚竹内前辈可是说过眼前的人目前还没答应过给别人指导的事。

就当火神想着要做些什么让人答应教她的时候,就听见男生懒散的声音说着“好啊!”,火神听罢,忙说:“你放心,我可以……诶?你答应了?”

男生听着转过头来看着火神,“嗯,”想了想,看着面前干净的料理台,男生有补了一句,“不过你要给我收拾台子,要听我的话。”

火神表示这么容易就被攻略,心里略微有些酸爽!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情,火神表示不需要在意这些啦!继而看向男生道:“OK!没问题!”

 

询问过之后知道了男生名为紫原敦,是点心社的副社长兼制作师。两人很快就开始了学习,火神认真看着紫原的制作,别看紫原看上去那么高大、不易近人的样子,火神在简单相处之后就发现这只,这孩子真的是太懒散了啊啊啊啊!

话说你一副要睡着的样子到底是要闹哪样啊!!!奶油要挤出来了啊啊啊!!!于是火神在一片手忙脚乱中学习着,总算是做出了一件成品。

看着摆放在小盘子里造型简单的点心,火神心里满满是自豪感,小心翼翼舀出一勺送进嘴里,嗯~稍微有点甜,味道还是不错的!火神正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旁边一直神游状况外的紫原突然出声道:“嗯,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火酱,我也要吃!”

“欸?你也要吃吗?”火神虽然疑惑但还是送了一块放到紫原面前。

紫原挥了挥沾满面粉的双手,道:“火酱喂我吧!啊…”

看着面前一副张着嘴等投喂的紫原,火神抽了抽嘴角,仍是无奈的拿起勺子送了一口点心过去。紫原慢慢吃着点心慢慢说着:“嗯,火酱,好甜啊!要喝水!”

于是火神倒了杯水过来,就看见紫原微微弓着身子,晃着脑袋张着嘴,一副等着服侍的样子,“啊,自己来啊混蛋!”

然而被喊作混蛋的对象却仍是一脸无辜的晃了晃沾满面粉的双手,表示无能为力之余,慢慢说道:“火酱,你答应好了的,你要反悔吗?”

……

“火酱,要吃小点心!”

“火酱,面粉倒多了,加点水吧!”

“火酱,肚子好饿……”

“火酱……”

 

被奴隶主役使着的小奴隶火神大我表示,她以后再也不相信做点心的人了!呜呜~~~~(>_<)~~~~ 

而身为奴隶主的紫原童鞋则表示不用自己动手的感觉真是萌萌哒!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