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神,我的天使

假若火神变成女孩子

话说每次看文看到黄濑的时候,脑子里就无限循环“二黄、二黄、二黄……”真的不是吾辈的错~~~~不过死蠢犯二的二黄真的是萌萌哒~~

初见篇二:

相逢——这死蠢犯二的人是谁啊!

 

帝光中学今日依旧如常,三年七班的教室里依旧吵吵闹闹,时不时就会听见这样几句话:

“黄濑大人今天依旧帅气呢!”

“黄濑大人看我了,好幸福……”

“黄濑大人……”

“啊……”

等等,等等。

让我们把画面也转进教室,只见整个教室只有一个角落里挤满了人,并且全是女生,而男生则三三两两坐在一起,看着女生群止不住叹气。

蓦地从一片女生中间站起一名金黄色头发的少年,五官俊朗,身形挺拔,有着堪比模特一般的样貌外形,少年灿烂一笑,冲围观的女生们朗声道:“要上课了哟!女孩子们都回去吧!如果迟到了的话就不好了哟!”

“啊!”只听一阵低呼声之后,女生们冲少年道别之后便也听从少年的话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或者教室,围着的人群总算是散了。金发少年也低低呼出一口气,有一同班的男生走过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表示一下同情,也有人在一旁哀叹少年身在福中不知福。

“唉,黄濑啊!你说你小子每天都这么折腾,你让我们这些孤家寡人怎么活啊啊啊!!”一男生上前忍不住勾住金发少年的脖颈。

“就是,就是!”身旁男生也忍不住攀上去,然而……

“喂!你们,在干嘛……”班上女生语气森森,手中水杯有隐隐开裂迹象。

男生表示他们都看见了黑气了啊!!!

“谁都不许欺负黄濑大人……”

“饶命啊!君子大人……”

“黄濑,救命!”

名为黄濑的少年看见此景挥挥手,满脸歉意道:“哎呀,对不起了啊!可我无能为力哟!”

呜呜,谁来救救他们吧!男生们内心悲歌!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草雉老师来了!”,瞬间原本闹腾腾的教室安静了下来。

穿着教师职业装的年轻女老师踩着高跟进了教室,将授课讲义放在讲桌上,扫视了一边教室,满意的看见所有人正襟危坐。抬手抚了抚眼镜,草雉老师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做的很好!”话音刚落,就见众学生皆长长呼出一口气,片刻草雉老师接着说:“今天我们班要来一位转学生,她来自美国,可能对日本文化不太熟悉,各位同学要好好照顾转学生!”

“她?是女生欸?”

“哦哦,美国来的女生吗?大波妹吗?”

“好期待啊……”

……

“啪!”的一声,是教鞭落在讲台上的声音,少年少女们皆屏着一口气,呜呜,一时忘形了,草雉女王会杀了他们的!教室瞬间鸦雀无声,一时静悄悄的,草雉正欲开口说话,然而一声巨响打破了这封沉寂。

 

“砰!”

烟尘过后,众人看见的是拥有一头火红发色,奇异分叉眉,扎着马尾,怀里抱着一堆……汉堡的少女!

草雉看着正呆呆看着自己,嘴里还叼着一个汉堡,眨巴着红色眼睛的少女,内心数十头草泥马呼啸而过:嗷嗷嗷~~~这孩子好可爱好可爱!!好像抱回家抱回家!!!

草雉轻轻抬了抬眼镜,冲忽然闯入的红发少女,道:“火神大我?”

火神抬头愣愣看着可能是她新班导的老师,似乎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见眼前的年轻女老师神色更加难以捉摸的轻哼了一下,“嗯?”

身体像是立马有了反应,火神立即站好应答,“嗨!”

呜哇!老师气场好强大!

殊不知被火神认为气场强大的草雉老师内心只有无数小人在挥舞着手帕,摇旗呐喊着:“好可爱!好可爱!抱回家!抱回家!”

草雉冲火神点点头,让火神来到讲台,说:“那就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师你是直接忽视那一堆的汉堡了么?

火神看向底下坐着的一众同学,似乎才真正反应过来,忙道:“我叫火神大我!刚从美国回来,以后,多多指教!嗯,请,的说!”

“欸?敬语好奇怪啊……”

“好奇怪的眉毛啊!分叉的欸……”

“哇哦!看上去好凶的样子……”

“不会是不良少女吧……”

“……”

黄濑凉太托着下巴看着讲台上看上去似乎是不良少女的女生,低语,“欸~~不良少女啊……”一点都不像嘛!不过看上去真的挺凶的啊,嘛啊嘛,不过这些也不关我的事就是了!啊,好无聊啊~~黄濑将视线转向窗外~

台下悉悉索索的窃窃私语声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火神,因为火神此时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什么时候下课啊,好饿!好想吃汉堡了!当然我们必须得理解少女因为兴奋就要见到转说中最强篮球学校的高手们而一晚未睡,结果早上睡过头而没来得及吃早餐的苦逼心情。

由于火神身高算是女生中比较高挑的了,所以座位的安排就只好将火神安排在后座。因此,草雉老师发话了,“黄濑,把你的位子让给火神,你坐到后面去。”

“是!”黄濑应声,便开始收拾东西搬往后座。

火神此时才注意到这位金发少年,呜哇,身高好高!不知道会不会打篮球啊!唔,帝光篮球部在哪里啊?好想看见奇迹世代啊,好想打篮球啊~~~

女生们表示她们觉得这样一个外来生霸占了她们亲爱的黄濑大人的座位实在是太过分了!而男生们则表示又将有一个拜倒在黄濑凉太西装裤下的少女而哀叹不已啊!苍天,请赐给他们一个看不见黄濑凉太的妹子吧!因此,当所有人的目光都紧随着火神移动时,火神表示她蓦然感受到一股子森森的寒意啊!难不成,降温了?

火神看了一眼坐于身后的黄濑一眼,就专心的将所有注意力放在了汉堡上。对于此,黄濑觉得有点点的小吃惊啊!不过,这也许是女生们的新招式,嘛,反正不管他的事!

好不容易终于挨到下课,火神立刻拿出桌子里的汉堡开吃起来。

呜呜,汉堡,真是太幸福了!

 

火神本来就吸引所有人注意力,因此少年少女就一一目睹了火神童鞋惊人的食量,然而坐于火神身后的黄濑表示他很清楚的看见少年少女们的眼光由起初的不满、哀叹渐渐转化为吃惊,然后又转变成一种难以言说的奇怪目光,哇,他好像看见了一些女生的星星眼啊!

忍不住好奇到底火神做了什么,黄濑伸手拍了拍火神的肩膀,然后看着火神一口咬下手里最后一块汉堡转过头来目光不解的看着他。

然后黄濑凉太忍不住双手捂鼻,后退数步,满眼的不可置信啊~

呜哇!这种松鼠吃相简直不能再犯规啊!少女,这么萌真的好吗?尼玛有点对不起你那看起来很凶恶的眼神啊!!!

火神被黄濑莫名的动作带着一口咽下了汉堡,翻了个白眼才终于将汉堡吞下去,忍不住开口语气不好,“喂,你干嘛啊!”

呜哇,好凶!黄濑脸上扬起一贯应付女生的灿烂笑容,“不好意思啦,火神同学……”然而这一招对火神似乎毫无效果,在火神越来越不耐的眼神下,黄濑内心宽面条流淌,呜呜,火神同学好凶哦!终于受不了火神一脸看白痴的眼神,黄濑眼神一亮高兴道:“火神同学,我想你刚转来我们学校一定对我们学校不熟悉,我带你参观一下学校吧!”说完,两眼亮晶晶的看着火神。

然后黄濑就看到原本有点凶恶的眼睛微微睁大,露出一丝惊讶,然后又被一股闪亮亮的光彩所替代。

少女面上扬起一抹明媚灿烂的笑容,兴高采烈的说:“真的?太好了!那你知不知道帝光里有没有MJ啊!早上赶不及,汉堡买少了,肚子好饿……的说”

哇哇哇!!这笑容闪瞎眼啊!不过——

火神同学你的胃是有多大啊!我明明看见那一堆汉堡少说也有十来个吧!你全都吃完了还说饿啊!你这样真的对得起汉堡吗?它们会哭的!

 

黄濑带着火神先去了学校里的MJ,然后再一次震惊于火神那惊人的是食量中,看上去也是比较小巧(相对于黄濑自身来说)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吃下去那么多的汉堡的啊!

而火神也是充分了解到身旁这位面容俊朗的少年究竟在学校有多受欢迎了。就是来MJ的一路碰见的女生全都是星星眼啊!那一声声腻死人的“黄濑sama”愣是让火神这千年迟钝的人都冻出一身鸡皮疙瘩,可见其杀伤力有多强大啊!因此,对于天天要遭受如此的黄濑,火神表示了十二万分的同情!

黄濑童鞋无语问苍天!

吃过午饭的两人又参观了学校其他的地方,火神在看过图书馆后实在忍不住问道:“黄濑,你们的体育馆在哪里啊!”

“嗯?火神同学有感兴趣的体育项目吗?我还以为火神同学是女孩子对体育不感兴趣来着。”黄濑笑笑说。

“篮球啊!超喜欢篮球的……的说!”火神兴冲冲的说。

黄濑闻言有些吃惊,“欸?火神同学竟然喜欢篮球吗?女孩子很少喜欢篮球的啊!嗯?火神同学是听说帝光篮球很厉害才转学来的吗?”

“嗯!听辰也哥说日本有个帝光中学很厉害,里面的号称‘奇迹的世代’的几个人相当强啊!反正也要回日本就干脆转过来了!”火神说的兴奋,忍不住抓紧了黄濑衣袖,“呐~呐!黄濑,你知道奇迹的世代们吗?他们是不是真的很强啊!”

红色的双眸紧紧盯着黄濑,黄濑看着那双眼眸里汲汲涌动着的单纯而炙热的光芒,那是对于强者热烈的渴望,对于篮球单纯的喜爱。有片刻的怔愣,惊讶于火神眼里光芒的纯粹,曾几何时,他的眼里也只有这种简单的执着,然而不知在什么时候,这分简单就被他遗弃在不知名的角落,再也找不到了!

“喂!黄濑!黄濑!”不明白黄濑突然的走神,火神很疑惑的喊了几声。

“啊,火神同学,抱歉啊!”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黄濑看着火神依旧望着他的红色眸子接着说:“嘛,帝光的篮球确实不错啦!小青峰、小绿间他们也都很强啦!”

“小…青峰?”

黄濑有些得意的冲火神眨眨眼,“火神同学不知道吗?小青峰、小绿间就是‘奇迹世代’里的人啊!而且,火神同学,我也是‘奇迹的世代’里的一员哦!”

“欸?骗人的吧!”火神表示受到了惊吓,眨眨眼认真的扫描了一眼眼前不停‘卟哩卟哩’闪着光的发光体,真的一点也不像打篮球打的很厉害的啊!

听到质疑的黄濑很受伤,两眼相当委屈的看着火神,“火神同学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真的是奇迹一员啦!”

对着如此委屈的目光,火神内心霎时涌上深深的罪恶感,“那、那个,对不起,不是怀疑你啦!只是、只是……”火神很纠结,“你看上去真的不像是会打篮球的啊!的说!”

“火神同学这样说,更让人伤心啦!”

 

面对黄濑愈发委屈不平的眼神攻击,火神内心罪恶感爆棚,但正直好少年的火神表示黄濑这人看上去是真的不像篮球少年啊!纠结着怎么办的火神眼神一亮,便双目发光的抓住黄濑手臂,激动道:“黄濑,我们来打一场吧!”

“欸?”黄濑童鞋貌似没有跟上火神童鞋的思维的跳跃力。

火神面容愈加兴奋,“嘛,你不是说你是奇迹一员吗!我们打一场吧!这样就知道你强不强了啊!”
“可是火神同学你是女孩子啊!”黄濑疑惑的说。

“哈?女生怎么了?别小瞧女生啊!的说!”听得黄濑发言的火神有些微的不满。

黄濑挥挥手,笑说:“没有瞧不起的意思啦!可我是男生啊,和火神同学比的话,绝对下不去手啊!”

火神皱了皱眉,果然男生女生好麻烦啊!反正都是打篮球就别管性别了嘛,Alex也是女生,可篮球明明就很厉害啊!嘛,绝对要打一场!不然以后难不成只能打街篮了,“不比一场怎么知道下不下的去手啊!上了球场哪还管是男生是女生,直接开打不就好了,篮球是不分男女的!请!”

“火神同学说的也没错啦,但是……”黄濑有点哭笑不得。

一把抓过黄濑就奔向刚刚看见的露天篮球场,“行了,别但是了!打一场就知道了!的说!”

 

帝光中学自实现了全中两连霸后,学校的篮球运动得到了极大地推广。不仅扩建了篮球馆,更是新建了几处露天篮球场,让没加入篮球部的学生们平时自己运动。因此,也就极为方便了此时急切想要打一场的火神。

篮球场上已有四五个学生在打球,火神松开黄濑手臂,走进场内不知道和那几个学生说了什么,就看见那些学生看了一眼场外的黄濑,笑着把球给了火神。黄濑步入场内,有些疑惑这些人让球让的这么爽快,不禁问出声,“火神同学,你说了什么,他们就把场地让给你了?”

“啊?没说什么啊,我就说我想和你要打一场比赛,然后他们看了你一眼就把球给我了呀!”火神道。

黄濑挑了挑眉,原来是想看笑话啊!

火神拍了拍黄濑肩,“别想那么多了,打篮球才是最重要的!”手中篮球呼呼旋转,火神眉目张扬热烈,眼神挑衅的看向黄濑,“play a game , boy~~~”

啊咧、啊咧!被挑衅了啊!不过,是女生还真有点麻烦呐!

持球立在火神面前,似乎有点漫不经心的黄濑冲火神笑道:“呐,火神同学,玩一玩就好了吧!不用太在意啦!毕竟是女孩子嘛……”

黄濑的态度在火神意料之中,因此火神只是道:“哈?你还是用点心吧!”

嘛,还真是有点麻烦呢!

回身撤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火神的防守,微曲双膝,右手托球,准备投篮的黄濑有点懒散散的想:啊,真是无聊啊!

然而,蓦然出现在视野中的身影让黄濑不禁瞪大了双眼。

火红的头发因为背着光看不真切,伸长的手臂没有男生独有的喷张肌肉,反而显得相对纤瘦,却同样透着一股子难以忽视的力量之感。独特的分叉眉高高扬起,火色的双眸在背光的场景中明亮异常,相对男生来说要小些许的手掌高举过头,挡在红色的篮球之上。

“都说让你用心点了!”

 

“啪!”一声脆响,紧接着便是物体落地敲击地面的声音。

咚、咚、咚!

黄濑看见女生干脆利落的落地,红色的马尾随着动作而跳动,流动的线条仿若火焰燃烧,在尾端处陷入纯色的墨,活力、纯粹、热烈!

一记漂亮的盖帽!

不可思议的弹跳力!

以及无与伦比的热情!

黄濑忍不住笑了起来,有点意思了呀!

 

漂亮的抢断,完美的防守,身为奇迹世代一员的黄濑有着不负其盛名的强悍实力,几轮攻防下来,火神除了第一次拦下了黄濑的球之外,再也没能拦下黄濑任何一个球。以为会看见火神垂头丧气、失落表情的黄濑,却只看见每一次漂亮的将篮球投进篮筐后,火神眼里反而愈加强烈的光芒!

真是奇怪的人哪!

看不见两人的差距吗?

难道不应该是黯然失色然后灰溜溜的走掉,再也不出现在我眼前吗?

尼玛现在一脸高兴的表情是闹哪样啊!

运球的动作更加迅速,完美复制火神的动作从火神手中断球,一次比一次狠厉的给予篮球上的打击。

 

火神双手扶着膝盖,呼呼的喘着气,汗水划过眼角,流进眼睛里有些微的刺痛感。黄濑面色复杂的看着双肩耸动的少女,却看见火神闭着左眼,抬起头,脸上带着明亮热切的灿烂笑容,语气中的兴奋似乎都要溢出来了。

“呐,黄濑,真是,好厉害啊!奇迹的世代,果然了不起啊!”

深吸一口气,抱着篮球叉着腰的火焰少女,带着不服输的坚定,冲着金发少年坚定道:“下次绝对要赢你啊!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真是,奇怪的人哪!

黄濑忍不住微笑起来……

 

“铛~~”铃声响起,火神眨巴了下眼睛,这什么铃声?

黄濑童鞋同样眨巴了两下眼睛,嗯~好像是上课铃声啊!

哦~原来是上课铃声啊!火神点点头!

欸?!!两人立时站正身体,黄濑一把拉过火神手腕,拔腿就开跑起来,“呜哇哇~~上课了啊,小火神,要迟到了啊啊啊!!!!!”

然而跑着跑着,就变成火神拉着黄濑飞奔的场面了,“啊啊啊!!!黄濑跑快点啊!要迟到了,迟到了!!”

“噢噢,小火神好厉害啊!跑的好快!但是……”

 

“小火神,我们跑错方向了!教室在另一边……”

“啊啊啊啊啊……”

 

“呐,小火神,为什么要洗干净脖子等着啊!”

“哈?我哪知道!话说,你那‘小火神’是什么啊!”

“欸?小火神就是小火神啊!小火神~小火神~~”

“呜哇,好恶心……”

“诶?诶?诶!小火神,好过分哪!”

“别叫我小火神啊,混蛋!”

“‘混蛋’是个什么啦!小火神怎么能这样说我!”

 

这死蠢犯二的人是谁啊!我不认识啊!

“……”

“呐,小火神~”

“小火神~~”

“小火神~~~”

“好啦,我知道啦!”

“小火神最好了!O(∩_∩)O~~~~”

评论 ( 1 )
热度 ( 2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