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神,我的天使

随笔

逛P站看到一些鲁鲁女装图,突然就好想看鲁鲁子啊啊啊啊啊!!!!大神们求投喂啊啊啊啊啊!!!!

话说可以是二期鲁鲁死亡重生回到以前,但是鸡鸭死力量失衡扭曲了性别,于是华丽丽的鲁鲁子诞生了,酷炫狂霸拽的女大公,真的非常带感啊啊!!看反逆一期的时候觉得尤菲实在是太单纯,即使日本成功独立依照尤菲【不谙世事】的性格总觉得很快就会被人拉下马,所以就算是要日本独立还是让我们鲁鲁子来吧!!!!朱雀不是一直嚎着要从内部改变嘛,这次就让夫唱妇随,夫妻双双把家还,王者鸡鸭死加上重生外挂……

实际上这些脑洞都是来源于贴吧里看见的一篇鲁鲁子大坑!!!话说原楼主的文笔真的好赞,故事情节发展的也非常顺畅,就在吾辈看着两人情感渐入佳境的时候,这文……坑了!!还是永久性的坑了,原楼主我再也没看见过……………………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啊啊啊啊!!!!!!

吾辈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评论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