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神,我的天使

假若火神变成女孩子

只是突然想看看女体小火神的吾辈~~~~


初见篇一:

初见——这么低的存在感真的是人么!

 

日光和熙,微风徐徐,片片樱花随风飘落。

帝光中学篮球部中依旧如往常一般进行着激烈的赛事,一军场地之中,几名发色各异的少年伫立场中,面上却全是不耐之色。一名身形高大、足足两米之高的紫发少年正与一名身形瘦小的蓝发少年对峙着,气氛紧张。

“紫原君,请不要再欺负新入部员了。”蓝发少年说着与其面瘫脸色极其不搭的语气道。

高个的紫发少年神色懒懒的揉了揉头发,“啊?可是本来就是很弱啊……”

“即使他们没有紫原君那么优秀,但紫原君说的还是太过分了,你没有剥夺他们练习篮球的权利……”

“啧,可是他们挡在球场上好碍事啊……”

“紫原君……”

“哲,部活时间到了!”球场边缘一名鲜红发色的少年嗓音清冷,却带着毋庸置疑的语气,凝视了一圈球场,异色双瞳看不清眸中色彩,道:“所有人立刻练习!”

原本三三两两围在一起的队员立即运动起来,篮球场内立时一片练习声,每个人都兀自忙着自己的事,只剩下蓝发少年孤零零伫立在球场中央,不时有队员带着球从少年身旁经过,偶尔发出几声牢骚,“黑子,不要在球场上挡着了……”

蓝发少年静默不语,只是垂在身侧的双手不知不觉紧捏成拳。

紧咬着下唇的少年透着无声的倔强……

“可恶……”

 

放学时分,穿着纯白校服的男生女生相约着一同迎着夕阳归家,嬉闹伴随着欢笑,却有着这样一群人,面色冷淡带着生人勿近的气息,经过之处所有人都不自觉的让步,带着或憧憬、或艳羡、或嫉妒、或不屑等等表情看着他们,然后每个人心底都会喃喃一句:这就是全中最强之队!这就是奇迹的世代!

而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这群人之后,有一个蓝发的少年默默地走在他们身后,看着昔日球场上并肩战斗的伙伴们的身影,神色茫然,只觉得与他们渐行渐远,仿佛人声隔绝的两个世界……

与奇迹众分别之后,名为黑子的蓝发少年静静走在回家路上,脑中却不断思索着到底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地步,街头篮球场上欢呼声响起,黑子侧头看着球场上少年们飞奔跳跃的身影、看着橙色的篮球不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看着少年们脸上无法抑制的笑脸……眼里却是愈发深重的茫然,抬起右手,看着掌心,黑子禁不住想:什么时候他再也感受不到打篮球的快乐了呢?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起明明最喜欢的篮球的呢?

 

“Hey, boys, play a game of it!”一道明亮的声线响起,霎时整个篮球场上口哨欢呼声热烈异常。

黑子闻声抬头看向场内,却见一个扎着马尾的高挑少女站在场中,响亮的声线、少见的分叉眉,然而最惹眼的却是那一头红艳似火的发色,发梢显黑,就像一道烈火般张扬热情,配着脸上的神采飞扬,指尖篮球呼呼旋转,瞬间就点燃了球场。

人群中一位看似领导的少年被推出来,少年略带青涩的看了眼眼前的少女,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们都是男生,你一个女孩子……”然而话还未说完,就只见那名少女蓦然低下身子,右手持球,左右摆手之后,瞬间就过了少年,几步跳跃,竟如腾空一般,来了一个大灌篮!

“叮——!”黑子双手紧抓住场外的铁丝网上,忍不住瞪大了双眼看着少女旋风一般的带球过人,犹如飞鸟般惊人的弹跳力跃起扣篮。

球场上有片刻寂静,几乎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看着少女,直到篮球落地砸出一道响亮声音,众人似乎才回过神来。干脆落地的少女眉眼明亮异常,抬高了头看向众人,“come on ,boys!”

有几个少年忍不住站出来,少女璀然微笑,捡起一旁篮球,眼中闪烁着尽是夺目的光。

开始几个少年还有点顾及少女是个女孩子,多少有点放不开,然而红发少女似乎有着极强的感染力,不一会几个人就几乎是放着手去打,平常就很热闹的街头篮球场上一时热烈异常,尖叫声、口哨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披伏!

而在场外的黑子双眼紧紧盯着场中奔跑跳跃的红色,手指不自觉的扣紧,心脏处传来‘碰、碰’的撞击声——想要去,想要打,想要碰触!篮球,想要打篮球啊!!

又是一记暴扣,少女利落落地的动作看起来飒爽无比,身后的少年双手扶着膝盖,喘着气看着似乎一点影响都没有的少女,忍不住说:“你也太厉害了!哪像个女孩子啊!喂,你叫什么名字啊!”

正拿起篮球的少女闻言,抬起头说:“啊!我叫火神大我……的说!”

“啊?你那奇怪的语气词是什么意思!”

少年们对少女异于常人的发音感到莫名,就看见少女抓了抓头发似乎异常苦恼的说:“我刚从美国回来,对日语不是很了解……的说!”

“哈?!”少年听着少女的解释不由大笑,似乎是一场篮球打下来,少年少女立马变得熟络起来,再加上少女本身似乎也不太在意的样子,少年们好像都有点忘记,即使名为火神的少女篮球打得相当不错,可到底还是个女孩子呢!

就看见一名少年揽过火神的肩,大大咧咧道:“火神,你篮球打得也太棒了!”

又是几场比赛下来,少年们都有点筋疲力尽的感觉,然而少女似乎还是很有精力的样子,“呼呼,火神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啊!这体力也太好了!不行了,我受不住了!投降……”

“啊!我们也不行了……”

此时球场上也只剩下几名少年,随着天色渐晚,其余少年们也都渐渐回家,收拾了下自己的东西,场上的少年们也拿过各自的东西,挥手向火神道别:“再见了啊!火神,明天你还来吧,我们接着打吧!你真是太厉害了……”

火神看着少年们离开,也挥挥手,“哦!好啊!”

只剩下火神一人的球场在黄昏时分微暗的的天色下显得空旷异常,火神看着空荡荡的球场,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也快速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

 

“火神桑……”

“啊啊啊啊啊啊!!!!!!Help me!!!”突然出现的声音使得火神吓了一大跳,连手上东西都给随手一扔,抱着头蹲到了一旁!

看着一旁抱头蹲下瑟瑟发抖的女生,黑子一向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却不禁浮现出极浅的一丝微笑:啊咧,这个女孩子真的有点可爱啊!

笔者在这里不得不插一句:黑子巨巨,你恶劣了!

伸手在少女肩膀上拍了拍,黑子依旧喊着少女的名字,“火神桑,火神桑……”

似乎总算意识到并没有什么灵异事件的少女,这才抬起头看向了身后声音来源处,独特的分叉眉低垂着,眼角还带着微微泪光的少女回头看见的是一个有着水蓝色头发,冰蓝色瞳孔的瘦弱男孩。

而在少女回头那一刹那,黑子表示他似乎听见了划破空气的声音,然后“咻”的一声射进了他的左胸腔里——啊,似乎心跳有点快啊!

看见方才吓自己一跳的人竟然只是如此一名看起来相当瘦弱的男生,火神表示她十分生气,蹭的一下站起来的火神怒目而视眼前少年,抓住少年衣领忍不住吼道:“你是谁啊!没事干嘛躲人背后吓唬人啊!”

许是方才离得远些,黑子并没有注意到火神的身高,但此时两人近在咫尺的距离让黑子蓦然发现,少女火神似乎比他要高啊!嗯,以后每天早餐要加瓶牛奶了!啊,少女火神炸毛的样子好像只小老虎啊!真是可爱啊!妈妈,好像抱回家养怎么办?!

然而尽管此时黑子少年心里有如一片小老虎奔腾而过,但是其面上显示的依旧是面瘫着脸,静静看着火神并静静的说:“火神桑请不要这样说!我一直都在这里,只是火神桑并没有看见而已!”

喂喂,黑子巨巨你这样信口开河真的好吗??!!!

“哈?”

黑子握着火神抓着衣领的手,把自己的衣领从火神手中拯救出来,定定的看着火神眼睛道:“火神桑,我是想来和你打一场篮球的!”

“欸?”火神小童鞋表示她还没有转过弯来,在认真看了眼黑子之后,火神小童鞋表示不是她瞧不起人,而是眼前少年真的是太弱了,太弱了啊!

“打篮球,就你行不行啊!”蓦然看见黑子穿着的校服外套上的帝光字样,火神不由道:“你是帝光的啊!那你知不知道你们学校的篮球队啊!是不是真的有传说的那么厉害啊!还有那个什么,嗯,奇迹的世代的,真的很强吗?”火神目光炯炯的看着黑子,片刻又加上一句,“请,的说!”

然而面对火神童鞋的质疑,以及被自己学校引走的目光,黑子仍旧淡淡道:“帝光确实很厉害,奇迹的世代其他人也很强!而且火神桑请不要这么说,我也是作为奇迹世代的一员上过球场的!请火神桑务必和我打一场!One on one!”

黑子利落的解开校服外套,潇洒的将外套抛开,晚风徐徐吹过,少年水蓝色的头发被风扬起,衣摆飘飞,少年的眼神坚定而清澈,静静注视着火神。

火神看着眼前少年,明明一副单薄瘦弱的身形,然而眼里的坚定却让人无法忽视。可是,帝光的首发诶!全中三连霸的帝光中学欸!奇迹的世代啊!那应该也还不错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呃,那个日语怎么说来着,明明很历害却让人看不出来的人?噢噢,Soga,原来如此啊!看来他篮球一定相当厉害啊!啊啊,好兴奋啊!怎么办!Alex,我遇到好厉害的人了啊!!恩恩,一定要好好地打一场!

笔者此时再次忍不住要插一句:小火神你被骗了啊!被骗了啊啊啊啊!!!!!

“好吧!那就尽全力打一场,让我看看你们奇迹世代的实力吧!”火神童鞋热血沸腾了!

火神右手拍击着篮球,紧紧注视拦在眼前的少年,哟西,眼神很好!身体很放松!哦哦,这就是强者的姿态啊!哼哼,一定过了你!!

火神童鞋带着球兴奋前进……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欸?

诶诶??

诶诶诶???

这个人,这个人,简直是,弱到爆了啊啊啊啊啊!!!!!

无论是运球还是投篮都和初学者差不多的人,也没有任何优势,根本就没办法和他比赛嘛!她是个笨蛋才会觉得这人很厉害!

一个跃起,一巴掌拍掉黑子手中篮球,黑子立马追着篮球跑过去,等带着篮球回来的黑子站定在火神面前,火神表示她实在是忍不住了!

“你这家伙别再开玩笑了!你有在听我说话吗?你是要有多高的自我评价,才会觉得自己会赢过我啊!还气势汹汹的来挑战我!”

“怎么会,虽然输给女孩子很丢脸!但在比之前就知道火神桑更厉害了!”

闻得此言的火神更加气愤了,这人就是在耍着她玩嘛!忍不住揪过这人衣领,“你个混蛋是想打架吗?”

然而被人揪着衣领的少年却依旧只是静静的看着气愤的少女静静的说:“我只是想看看火神桑究竟有多强的实力!”

“哈?”火神觉得不是这人脑子有病就是她脑子有病,“啊,真是,我到底在干嘛啊!”竟然会觉得这人是那种很厉害而看不出来的人,真是个笨蛋啊!

“那个……”黑子举了举手中篮球。

然而火神只是挥了挥手,语气有些狠狠的说:“够了,我对弱者一点兴趣也没有!”说着便拿过一旁的行李向场外走去,回身仍对着场中的黑子道:“最后给你个忠告,你还是不要打篮球了!努力也好什么也好,无论说什么漂亮话,在这世上还存在着才能这种东西在的,你没有打篮球的才能!”转身便要走出场外。

“那可不行!首先,我喜欢篮球。然后就是,我们见解不同,对我来说是强是弱都无所谓……”

“哈?”火神闻言回身看向黑子。

黑子看着火神,“我和火神桑你不同,”黑子转眼看向被路灯折映出的自己的影子,缓缓道:“我是影子!”①

火神定定看着场中包裹在路灯昏黄灯光中的少年,忍不住皱了皱眉,半晌才开口道:“呼~真是。首先,”黑子听得声音看向火神,火神也毫不避讳的直视着黑子冰蓝色的眼瞳,静静道:“你说你喜欢篮球,但是很抱歉,刚才我一点也没感觉到,我只看见你有气无力的追着篮球在跑。如果你真的喜欢篮球的话,不是应该要拼尽一切将篮球抓在手里么?而且,那么喜欢篮球的话,和篮球在一起不是最开心的事情吗?”

“我啊,只要能打篮球的话,其他什么事都好!”

“还有,你说你是影子,我是不懂你说的话啦!但是,既然是影子,那么就要有光吧!你的光已经消失了!”黑子闻言忍不住微睁大双眼,“但是,”

火神没再看着黑子,转身离去前,只静静说了一句话,却使得黑子禁不住浑身颤抖起来,紧紧注视着手中橙色的篮球,低语道:“我的,光啊!”

 

“影子的话,先找到属于你的光吧!”

“因为是影子啊!”

 

 

 

 

无意义叙述体——

嗯,就这样了,吾辈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后续可能会有吧……望天~~~

反正这是初见篇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