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神,我的天使

诸神的人设

赤司:全能帝王,中二,病娇,温柔

奥丁(odin),北欧神话中的“阿斯神族”(居住在“阿斯加尔德”)的大神。他既是神之王,也是死者之神,主管魔术、诗歌、战争、王权。传说,他曾经冒着必死的危险进入冥界,取得“鲁纳古文字”而拥有大量的知识,但是也因此失去了自己的一只眼睛。[奥丁]的武器是“锟古尼尔枪”,骑着八足的骏马[斯莱普尼尔],居住在“瓦尔哈拉”(英灵祠)的神殿中,让女武神收集死者的灵魂,为“末终之战”(诸神之黄昏)做准备

众神之王,世界的统治者,又有“天父”之称。他头戴大金盔,肩上栖息着两只神鸦,分别象征“思想”和“记忆”。它们每天早上飞遍全世界,回来向奥汀报告它们的见闻。奥汀脚下蹲伏着两只狼,名为“贪婪”与“欲念”,专司警卫之责。为了增加聪明才智,预测未来,更好地进行统治,奥汀一心要喝智慧井里的水,即世界之树——Yggdrasil根旁的圣泉。但守护这口井的巨人弥米尔要他以一只眼睛作为代价,奥汀不假思索,当即挖掉一只眼睛。喝了井水后,就变得博学多才。他发明了北欧古文字(罗纳),司命运的仙女即用这种文字把命运记载在盾上。

绿间:理性,傲娇,

托特·克多西亚斯,埃及神话中掌管智慧的神明,在学园中给予主人公们指导,但基本是放任主义不怎么合作。从那压倒性的知识量中做出的判断虽然十分正确,但不知是否因为那绝对的自信,常常采取高压态度。

青峰:好战,野性,斗欲—守护之力

日本神话中的海神。有着性子急躁容易和别人打架的一面。讨厌别人凭第一印象判断自己。在学园生活中并不与人合作,更多的是表现出强烈的拒绝感。

常挂在嘴边的话是:“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黄濑:爱美,闪耀,犯二,聪明狡猾

巴德尔·海林霍尼 北欧神话中的光神。掌握光明,拥有无与伦比吸引人的魅力,真正的人气王。他的能力甚至迷倒的神明。虽然身怀治愈气场,有着沉稳优雅的言行举止,但经常在毫无障碍物的地方跌倒等,有许多与外表相差甚远的地方。

紫原:懒惰,吃货

日本神话中的大地之神,性子懒惰

黑子:不定性,坚持

塞克尔,埃及神话中的死者之神,以鹰头木乃伊的形象出现。传说为冥界的判官,常用一架天平来称量死者的心脏,以决定他的待遇。在古埃及法老陵墓中的壁画上大量出现,在罗·斯托神庙中被膜拜。

火神:冲动,热血,天然,人妻

十二翼源天使,世界本源‘净’的化身。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火神WKe | Powered by LOFTER